高!大!!上!!!


『相思不苦』:

【SAS第二季TIOM本宣预告】
 

*占tag跪着致歉。

 *废话略——购入前请务必阅读完以下通知:

试阅


8月26日晚8点开放预售通道,时间持续至9月24日截止,发货时间会尽可能赶在10月1日之前。

  内含:

1、SAS第一季最后一刷(说真的一口气18w的黑历史我实在不太想刷2333,承蒙小天使们喜爱了。鞠躬)

350p7彩插与4张赠品冰白纸塔罗牌(喻黄、江周)
   
2:TIOM正文、番外、设定集三件套。(三件套不是捆绑的,自由组合吧。)

 正文+番外:3彩插、22w字、294p+120p与赠品10张冰白纸塔罗牌(方王、伞修、韩张、双花、刘卢)【感觉自己好坏好坏的,当时还让你们选,最后发现时间还够><】
   
3、SAS大礼包:一、二两季,+番外+设定集。

ATTENTION:此项选择会面临超重危机,如果入购的话要在发货前补交邮费><,发货前到时候应该会有客服联系的,或者去主动联系下客服。没有补交邮费默认不要本本_(:з」∠)_。

【很麻烦是吧,唉,我也觉得,所以如果入购了大礼包的孩子们可以拿着订单截图找我哦,我看看翻箱倒柜送给你们些什么小礼物(礼物都是现选全新的,还请不要嫌弃_(:з」∠)_)。比如一把花(?)花为什么还论把,我是去哪个深山老林给你们采去了吗!?


设定集内容链接
   
 

*有一些孩子们暂时不方便购买或者没办法购买还想要本本的,私信我,我给你们留本。我亲自给你们邮寄><邮费按淘宝价格,我一分不会多要。包装也是飞机盒,以前一季给很多小可爱发过了,不信,不信就算惹,╭(╯^╰)╮。

* 啥?你问我多钱?太多选项了一个一个打太费劲,点进去不就知道了嘛!

*啥?你问我多钱?太多选项了一个一个打太费劲,点进去不就知道了嘛!

*好了qtmd不啰嗦了,这是链接,上面发货的时间不准,有什么事情来问我~爱你们。
点击这里(click here)
   

STAFF:跪着给所有太太致谢!!!

校对:星月流萤 @星月流萤  领导辛苦了!

TIOM正文+番外 排版&封设&宣图:洛北天清°  @洛北天清°  向参谋长致敬参谋长唱歌巨好听!

彩插:山濑  @四畳半宇宙旅行半分花@不授权 谢谢太太啵啵!!!qwq一直以来承蒙关照了!

 夜渣本渣  @夜渣本渣 跪谢太太的图!!!

卡牌周边:拾南离北 qwq卡牌太太最帅最可爱了!

设定集 封设+内页 :文兄  @文兄  救我于水火的大大啊啊啊qwq人特别特别好,真是太感谢了。

印售代理:次元TOMO    
    @次元TOMO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