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将尽,蓝雨的夏天在招手——给《凛冬》

国际惯例来张全家福,嘿嘿嘿先收到了小礼物

插图

扉页

目录

封面

封底

  收到很久啦,总算抽出时间来写一写。

  可能是背景和色调的关系,《凛冬》整体的氛围,都让人感觉清冷甚至可说是阴冷,毕竟大部分时间,偶们的主角们都在大雪纷飞和过往的阴谋里骨碌翻滚嘛,遗留的历史问题和不解之谜实在太多太考验人性和信任了不是。
  就连烦烦,在之前和知道了过去后,不都曾经对三年未见忽然空降的喻队有过动摇么,这一点在喻黄同人文里很少见,不过这就是人性吧,烦烦要负责的,是整个蓝雨和战线,即使他从个人角度对喻队再怎么深信不疑,但是涉及面如此之广,他也承担不起一旦失误的后果吧。读者是有上帝视角,知道喻队做什么肯定是有他的理由和目的,但是,作为当局者的烦烦,可没有那个外挂啊,所以,他必须经历痛苦怀疑和挣扎,而且又从别人口中得知了父亲的过去,虽然偶认为,那段过去的真实性被那个人说出来也挺值得商榷的,不过细节是一回事,大致应该是不差的,对他而言,不啻是个极大的冲击,关键是,连缓冲的时间都木有就要面对敌人的总攻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眼儿:叫你觊觎本王的医疗团。(x

  冬天终会过去,春天必然会到来,于是,蓝雨一家四口,还是愉快地踏上了归途,顺便去收拾掉那些影子吧剑与诅咒,那么多的鲜血和牺牲总要收回代价是不是?

   @AsteRia ,胡言乱语,临表涕零。(x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