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宣】荣华东道88号


红茶玛奇朵:

#预售##转发抽奖##占TAG致歉#

预售地址:点这里

预售时间: 4/20晚8点——4/30  

规格:A4 页数:270P(约13万字)

工艺:内页80g道林 封面标题烫黑

内容:荣华东道88号公开连载全篇+未公开番外1篇,清水。

全套:85R,包含本+明信片2张+吧唧1只

前10特典:吧唧同柄古风双人Q版挂件,双面亚克力

Staff:

封设&排版&代理: @一点儿都不高冷 

现pa明信片: @帥不過三秒 

古风明信片: @概率 

古风Q版吧唧&挂件: @ricooo 

校对: @星月流萤 

抽奖:点赞or转发or推荐本宣后,将在预售结束后抽一人112.4R

 @路先生不长大 抽中了姑娘,私信我一下支付宝账号吧

 

具体信息详见宣图。特别说明两点↓↓

 

1、预售时间、余量、场贩数

考虑到风险问题,预售只开10天。

余量的话,虽然也能再开10天,不过按照之前的经验……大概会清得比较快,所以建议准备入手又去不了场贩的朋友直接在通贩预售期间下单。

场贩留多少视通贩情况而定。考虑大家来一趟很不容易,我会准备单独的特典,购本即得(暂定之前提过的古风书签)。

本子不会二刷。

2、虽然超过百分之九十九的内容清水,但里面大约有200字左右的,咳,父母介意慎拍!父母介意慎拍!父母介意慎拍!咱们互相保护吧2333

 

最后,说句心里话,不要笑我。出本的最主要目的是为了能约喜欢的画手老师们,把自己的脑洞描述出来,一起prpr两位大帅哥。吸取上回的经验,特典挂件做了双面,封面也考虑了工艺和色差,细节上应该会比前一本略微提升。

平心而论,本子加邮费价格不算低,连载期间,大家的红心蓝手评论我都满满地抱在怀里,记在心中,已足够感动,希望量力而行,让我凑到起印量就好。没校对过的原始版本会在老福特上保留一个月左右,愿大家磕CP都开心。



评论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