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同人小说本《EXCHANGE》本宣(小薄本来一发吧ヽ(〃∀〃)ノ

曾经虐得偶不要不要的……



白鹿鹿鹿:

又是宣一次就卖了!!!【还真是我的一贯风格。。。

大家多多支持!!!谢谢!!!ヽ(〃∀〃)ノ

*******《全职高手》喻黄中心同人小说本《EXCHANGE》********

LOF试阅:戳此处

执笔:白鹿

主催: @濯清骨    校对: @星月流萤 

排版:Ruinnnn

封面&封底: @以花为镜  @濯清骨 

内容:正文全12章+番外4则(LOF已发布三则,新增一则)

CP:喻黄

页数:102P(不含封)

定价:25元

首发1025魔都荣耀高等学院ONLY,摊位A08。

余本会通贩【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等通贩,会有的!谢谢喜欢!】


话唠几句:

《EXCHANGE》几乎是一年前写的文了,当时不知道脑回路怎么的,写得有点(?)虐。但就像我跟主催说的那样,这是我写得最深的喻黄文,所以我想在渐渐淡出之前把它印出来,权当是给喜欢这个故事的,也是给我自己留个纪念。

这个小薄本就是纯文本,没有插没有G,我希望单凭这个故事能打动每一个看到它的人。

『下一个十年,也请你多多指教。』

这是新增番外的最后一句话。

希望以后无论我们在何处相遇,也还请多多指教吧^_^~


*******《全职高手》喻黄中心同人小说本《EXCHANGE》********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