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溯洄》的repo

  翻出了被偶塞到其他本子里的特典明信片,于是愉快滴,拍了个照

  明信片背面

  扉页

  目录

封底。不要在意被偶翻得弯弯曲曲的书页


 @Lost temple 


  这本可算是作者的阶段性总结文本,各个时空各种设定的喻黄,和两人之间发生的林林总总的故事,无论是悲是喜,那都是真实的他们。

  《小说家》的结局,偶曾经想过一个更黑暗的,喻队遇到的烦烦,究竟是真实的,还是依然是他幻想中的呢?其实一切都没改变,只是浮到了上一层梦境而已。好吧自己都不知道在说啥米了。这样也太残忍了。

  《溯洄》里齐心协力的国家队,太有爱了哇,而且那种默契真是棒棒哒。就是看的时候一直揪着心,偶喻队啊,偶烦烦啊,之前到底发生了何事,为嘛喻队的存在会被抹杀得干干净净?得亏着有一群好队友和事先的蛛丝马迹,不然……

  再就是,很生气地点名批评一下《凡人》里的那群渣,偶喻队和烦烦,也是你们能随意消费指指点点谩骂的么?但是吧,这种事在三次元,应该说,并不,鲜见……

  最后的最后,来人啊,给朕把那对儿老干部猫和多动症猫抱来欢快撸之。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