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闹腾的天宝穿越后,如何玩转清冷的喻王爷——《天天闹喻府》

推荐 @Lester莱斯特 的《天天闹喻府》


  不要被标题骗了,谁玩转谁还不知道呢,对吧王爷?


  《天天闹喻府》,一个基调就很活泼的名字,带来的是一篇活泼的喻黄文。

  正直可爱相信科学的现代五好青年黄少天,只是出门买个菜而已,却被一帮喊着他是喻文州小情儿的家伙们捆去了地下车库还被“嘭”了,以为必死无疑的烦烦,睁开眼看到的,却是,一个对着他哭哭啼啼的古代小丫头,what?!这又是什么剧本?本少是穿越了么?还有那个长发古装的喻文州又是who啊?

  盈袖:夫人您怎么了哇?

  烦烦:夫、夫人?!

  因为大国师的一句话,被老皇帝钦点,心不甘情不愿被嫁到喻王府,从头到尾就跟夫君喻文州相敬如“冰”的“夫人”“黄少天”,一场高烧后忽然变成了现在这位活蹦乱跳“爱财如命”的黄少天,喻王爷表示,先让本王缓缓。等等!王府怎么忽然变得如此鸡飞狗跳的各种热闹?

  且看现代青年黄少天,如何在古代和他的夫君喻文州经过波折风雨地HE。

  也不要忘记了穿越到现代的古代黄少天,他和律师喻文州的一段情缘呀。


  再悲愤也不忘要求涨月钱的烦烦。(x

  按理说黄少天总结得很清楚,可喻文州毕竟是古代人,这么现代的描述方式他实在听不懂。沉默了一会见黄少天总算放开他的手,又给他续上了茶水道:“少天,你慢慢说,不要急,再说一遍。”

  “行吧我酝酿感情再说一遍。”黄少天叹口气,“手,伸过来,接着握着,我找找刚才悲愤的感觉。”

  “好。”喻文州把手递过去,突然觉得自己这个王爷当得也够憋屈,想听一句实话,结果对方说出十几句他听不懂的实话,这都不算什么,想听第二遍居然还要出卖色相。

  黄少天吸吸鼻子,又咽了咽口水,并没有马上重复前面那段话,而是先表示了愤慨:“我和你说啊喻文州我原本是二十一世纪的四好青年你知道吗!作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我每个月有五千的工资,五千!”

  “我知道了,你的月钱我会调整的。”喻文州皱着眉头,不动声色地往回抽手,谁知道黄少天握得更紧了,“少天,刚才你说你是穿越……”

  “对!我是穿越过来的。虽然你可能接受不了,但是我必须要说,有一天去菜市场买菜,那天天气还可以吧我在家里玩了会联机游戏突然想吃鱼了就说出来买条鱼回家炖了吃。然后我刚下楼,真的是刚刚下楼!就被七八个八九个九十个吧,反正挺多绑匪把我给绑票了!绑票了啊!”黄少天仿佛又回到了被一群黑社会围追堵截的那天,描述的时候感情十分到位,“他们这不是欺负我们手无寸铁的小老百姓是什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穿越到现代的黄小将军,总算是,放开了原本封闭的心呢,要和喻律师好好地过啊,你和穿去古代的烦烦,到底都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文州。”

那个在心里喊过千百次的名字终于叫了出来,黄少天轻轻地扯一扯手中攥住的衣角,“你是第一个真心待我好的人。”

那一扯只是极小的力道,却仿佛将他的心整个拉走,温暖中混合着酸楚的情感潮水般涌过来,喻文州停下车,轻握住他发凉的手。

“你,你可曾听懂……?”感受到掌心另一端传来的灼烫温度,黄少天莫名地心安了下来,他歪了歪脑袋,意识和视线一起渐渐模糊,他想起之前给喻文州写过的字,明明是不久前,却仿佛隔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若我还有命活着,定要亲口将那句话说与你听。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