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轮回 倾尽毕生荣耀。

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成为垫脚石……

从偶最喜欢的蓝雨开始

再到霸图

现在

轮到轮回了

输就输吧

还一个比一个输得难堪

一个比一个

像笑话


葬歌江浅:

………
我真的很痛。
非常痛。非常痛。


明明早就知道会这样了。
明明早就知道大概会一挑三。
明明早就知道,那一张张自信而热烈的脸庞,换来的注定是为山九仞功亏一篑的痛苦。
明明早就知道,带着常规赛第一的强势,带着最为契合的沉稳,带着三连冠王朝的憧憬,必将走向破灭的结局。


我还和57一起笑着猜测,虫爹会给江副队刷刷帅气值,即使注定成为唐柔妹子的附庸。

结果…就算是这样的,微薄的希望,也是不被允许的奢求。




先前,江副队无数的推测,不断地推演。
换来的,仅仅是粗糙而森冷的四个大字。

擅。入。者。死。





就这样轻易的…轻易的…

轻易的。


…无法表达。

我依然喜欢唐柔妹子。她是一路伴随着叶神踏遍荆棘而来的最早的伙伴。最早的时候,当我把全职当做起点文看的时候,我还喜滋滋的萌过叶柔。


…只是,现在,除了江副的失落和痛苦,我是,看不到其他了。




抱了抱57。
别太激动啦…啾啾你。

淺見無柒:

全职是一部很精彩的作品。一路追下来 早就习惯了每天晚上等更新 被更新萌的捧脸傻笑 被更新虐的一个人难过一晚上 第二天起床继续难受 跟同好们痛骂虫虫个后爹。然后到现在一路
有人说小唐会一挑三的 我说不会的。然后我错了。
我不知道错在哪儿 错在之前的轮回各个打了鸡血超水平发挥了还是这次轮回被洗脑了。我不是角色黑 也知道主角光环 也知道在这之前霸图粉蓝雨粉对于结果的不满。更知道全职一向如此 正因为有遗憾所以真实 所以遗憾持续。等不上荣耀殿堂的伞哥,甘愿放手让位的老魏,手伤退役的大孙,永远触及不到却离冠军最近的乐乐,又或者是在手速上力不从心的喻队,被树压倒的黄少,因王杰希倒下而失去目标的微草,每个战队,都有这么多遗憾,我知道作为一个轮回粉在看到更新后说这些有多不理智,也知道其他战队粉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可是忍不住啊。因为喜欢,所以去追,因为喜欢,所以想看他们夺冠。【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全职不是写给你一个人看。】
是啊…有人欢喜有人愁,天下主角胜不愁啊。写到一般突然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明知道先前比你痛过伤心过无法接受过的大有人在 还是想说。张开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道理都懂 剧情发展也猜到了 可跟看到是两码事。江波涛被最被看清的选手 可是你什么时候让他展现过不被看轻的一面,被看轻嘛 表现出来还如何看轻。喔 是这样啊…好吧。
有人说 小唐是有天赋啊 就是能打你能怎么办。不能怎么办 我原以为经验是多么重要,可只是适用于叶修和孙翔,角色对换经验一说不足挂齿。我早知道努力不一定能换取等价的结果。可还是忍不住,想说的有好多好多却不知道讲了些什么 该讲什么 还能将什么。
总之 在我看来轮回已经夺冠了 这是我爱的战队 我愿将毕生荣耀尽献。
对不起 全职全员爱做不到了。或许是我心窄。随便说吧 说我角色黑也好怎么也罢 说不满意就别看也好 老子特么就是要看尼玛的来打我啊?!老子就是要看要虐自己就是特么忍不住痛的要死伤心的要死还要看 看完来抱怨 你特么不爽别看我lof啊。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