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意

乃这邪王真眼(x


非著名美食po主虾女士:

//一个病病的宣传//


王杰希中心友情向短篇集《老王和他的朋友们》明晚开始预售!!

预售时间:11.19 晚八点 ~ 11.26 24时 共一周

预售地址: 稍后公布(因为代理小哥哥说他今天要睡觉觉了,都是我的锅)


===========================

本子文字版本信息如下

售价:30rmb

赠品:封面同款冰箱贴

尺寸:140x140方形本

收录篇目(戳名字可以试阅):

药丸  芊芊   消夏(    )   堵车   

云养猫   k歌之王   京城四少    火锅达人  

未公开短篇:岁月神偷 (是一个庙药短篇,恶友组+卢瀚文高英杰)


全部为原作背景的友情向的逗比短篇,不是cp向!!!


STAFF

作者:Semiquaver  @非著名美食po主虾女士 

封面:淩濁  @(゚∀゚)<: 淩濁畫稿稿喔 

校对:星月流萤  @星月流萤 

排版:薰衣  @薰衣酱☆ 

宣图:世页


GUEST

牢狱猫生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诗晴  @诗晴脑洞纳米级 


另外cp21会有部分场贩,摊位未定。

===========================

爱老王爱生活么么哒。

谢谢我的staff和g们不嫌弃,还为我爆肝。她们都是天使——(比心心

终于肝出来了……我也是搞过老王的人了!!(自豪


占一个老王的tag抱歉。

评论

热度(4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