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喜欢的两首歌

三生三世

                                                                                                              唱:王蓉 萧正楠
                                                                                                              词:翟廷雅
                                                                                                              曲:罗晓音

女: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遮住了我想你的天
    红尘中的我看不穿
    是你曾经想我的眼

    来生我是桃花一片
    曾经凋零在你的指尖
    听着你红尘中的长叹
    落花憔悴了想你的容颜

男: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红尘中将寂寞开满
    想你的我在花丛中留恋
    看思念在冷月中凋残

    来生我是桃花一片
    花瓣上写着你我的姻缘
    怜花的人不解花谜暗

合:这份情才还的如此艰难

    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
    只为今生能够与你重新面对面
    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
    只是不想再许愿让我们来生再相见
    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
    只为寻找你太久可是相聚又太短
    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
    只是不愿再错过你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https://net.hnol.net/200504/tengluo/qsjs/sanshiqingyuan.mp3

~·~·~·~·~·~·~·~·~·~·~·~·~·~·~·~·~·~·~·~·~·~·~·~·~·~·~·~·~·~·~·~·~

这一生只为你

                                                                                                                     歌:羽·泉
                                                                                                                    词:翟廷雅
                                                                                                                    曲:罗晓音


只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无处可逃
拔剑斩情丝
情思却在指间轻轻绕

都只为情字煎熬
枉自称侠少英豪
前世儿女情
还欠你多少
还你在今朝

这一生都只为你
情愿为你画地为牢
我在牢里慢慢的变老
还给你看我幸福的笑

这一生都只为你
情愿为你画地为牢
我在牢里慢慢的变老
还对别人说着你的好

https://www.xiaoyin.net/new/music/zyszwn.mp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