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不能遇到他的幸福,对我来说却是超越一切的恐怖·《龙之杀方》

弑龙 作者:莱因拜尔 人类与幻兽共存的千年前在自然的威胁下,很多种族濒临灭绝的边缘世界被不知几次的大灾难袭击对此极为担心的幻兽之王和人类的圣王立下誓约为把世界分成阴阳两界——阳的人间界,阴的幻兽界——而发动了分割的大魔法互相依存的两个世界,由于阴阳之气的调和得以安定纠正了呼唤着大灾难的世界的扭曲作为代价,深爱着彼此的幻兽王和圣王分隔两界永远无法相见…… 幻兽王与圣王死后,血的契约仍在继续而人类又开始了宿命般的战争,乱世夺走了人类的生命于是,阴阳两界的平衡被打破,幻兽开始出现在阳界而继承了最初的幻兽王之名的龙将降临并狩猎失控的幻兽并在圣王之血的拥有者中寻找心爱的人,立下保护世界的契约由契约者赐予自己至高无上的死亡之礼牺牲自己,以平衡阴阳之气 世界就在人类的战争与幻兽王的牺牲中不辍地旋转着…… 幻兽王的称号,只意味着牺牲连对王都不肯低头的龙,根本就不需要名誉但神龙们却赌上生命成为幻兽之王他们能够得到的东西也只有保持世界平衡和守护幻兽这种孤高的自豪而已幸好,美丽的爱情总能降临在乱世中,书写不变的传奇只是,这一次,爱情变成了比战争还残酷的悲剧高傲的幻兽之王只在誓约者面前低头他们以自己的血和尊严发誓——保护心爱的人,保护心爱的人所在的世界,不求任何回报对于幻兽王来说,被心爱的誓约者杀死是无上的幸福而那个被留下的人就只有孤独的生存下去守护着契约,以及那把只有幻兽王和自己才能舞动的、唯一能杀死龙的工具——龙心剑(星月语:这里作者记错了,能杀死龙的不是龙心剑,而是由圣王之血的拥有者身体里产生出来的誓约之枪,因为只要流有圣王之血就能够产生出誓约之枪,因此可以杀死龙王的并不仅仅是誓约者,雷牙王和乌兰波克都是分别拜托了罗兰和多马杀死自己)对于身为人类的契约者来说,没有比亲手杀死爱人更痛苦的事即使世界再度恢复和平,没有最心爱的龙的世界对自己也再无任何意义 ——————————————————————————————         这是一系列的小说,分别为《温柔地杀死龙的方法》、《扭曲地爱上龙的方法》、《危险地选择龙的方法》、番外《快乐地邂逅龙的方法》,        我首先爱上的是这些名字,后来爱上了那些帅气又强大的龙们,再后来又爱上了失去自己心爱的龙的誓约者们,当我全部读完之后,我发现自己已经无法自拔地陷了进去,每只龙和他的誓约者都有着足以感动我的深刻感情……(现任龙王时翔王乌兰波克和他的誓约者圣武王亚肯杰尔) 二 “我的龙”—雷牙王阿尔法多&光王卡莱尔 一只黑色的蝴蝶成为了蜘蛛的猎物,而捕捉这只蝴蝶的蜘蛛网,就是由爱情构成的…… 雷牙王是只黑色的龙,他对卡莱尔的爱就像他自身一样,比黑暗更深沉他是在阳界生活时间最长的幻兽王然而,在这四年中的最后一段时间里他拼命抵抗着不断侵蚀自己的狂乱之气哪怕多一天也好,只为了与卡莱尔在一起可在最后,他也是被幻兽王与圣王立下的誓约所束缚,除了死之外别无选择和卡莱尔的眸子颜色相同的天空与海洋,溅出的自己的血的味道,以及卡莱尔哭泣的脸庞——这些是雷牙王最后的记忆 失去雷牙王的卡莱尔从此失去了笑容代表希望的被人们尊称为光王的卡莱尔,不惜被人民怨恨也要找出“失落的秘法”为了在雷牙王之后不再有龙死亡为了在自己之后不再有誓约者悲伤由于凭依魔法而被召唤到现世的雷牙王,得知卡莱尔因自己的死而失去笑容后,悲痛得重新沉入长眠 和“失落的秘法”一起被守护着的,还有一封光王卡莱尔写给未来幻兽王的誓约者的信这封信是光王的遗书,也是作为龙的誓约者而献给雷牙王的、自豪地宣誓永久爱情的誓约——                 ……                  我因为失去阿尔法多的事而不幸                  没有任何不幸能够比得过他的死亡                  我叹息着,悲伤着,痛苦着                  对留下我一个人而死去的他                  我也感到了仇恨                       但是                  只要想到如果没有与他相遇的人生时                  我的那个不幸就立刻暗淡了                  没有什么悲伤、过着满足而幸福的一生                  过着这样的一生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比起来                  到底哪个更不幸呢?                  我的答案是另一个人生                   我不认为与阿尔法多相遇是不幸的根源                  与他在一起的日子                  对我而言是至上的幸福                   如果                  神给了我一个将人生从头来过的机会的话                  我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同样的这个人生吧                  就是给我几十次的选择                  结果也只有一个                  我在所有的人生中遇到了我的龙                  又在所有的人生中失去了我的龙                  全部的人生都只会有不幸的结果                  但即使这样                  我还是想与阿尔法多相遇                  不能遇到他的幸福                  对我来说却是超越一切的恐怖                  ……                  即使我不能与他一起生活下去                  幸福的日子也不会消失                  一切全都留在了我的心中                  这就是我的人生、我的存在                  只要我还存在着                  他就存在于我的心中                   请你和你的龙务必要珍重自己                  因为那是比彼此的生命更加重要的生命                  衷心为你们的幸福而祈祷                                ——与你同样爱着龙的人 ———————————————— 契约者们都会称呼他们的幻兽王为“我的龙”啊~每次看到这里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感动可以想象他们温柔地把自己的爱人的头抱进怀中的那份疼爱与珍惜啊~真是太美丽了~(分裂中……)我在写这两篇的时候都在听《Wanna be Where You are》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恰到好处一边听着一边想着……开始时是平淡的幸福与平淡的悲伤高潮部分是分离时,亲手杀死对方的悲痛与爱对方的心情的激烈的碰撞结尾又恢复平静,因为失去对方的世界已没有任何意义……(豪爽的祖先一号红发炎烈王和温柔的祖先二号黑发雷牙王 ^^) (最终决战前成年形态的时翔王乌兰波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