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唧呱唧


豆豆不吃豆制品:

发个宣,《喻以天籁》鼓捣出来了。

预售时间:1月10日 20:00  准时开始。(因为中间有个过年,印刷也不上班的,所以预售会一直到喻总生日那天停止。)

发货时间:预售结束后一个星期内。

预售链接:喻以天籁


讲述古典音乐指挥家喻和摇滚乐团主唱黄,搞音乐顺便搞爱情的故事。

致敬心中的喻黄神作《梦之浮桥》。

文中曲目均在网易云创建了歌单:戳这里收获一大批好音乐


这应该是我最私人所爱的本子了。

豆荚依旧懒,所以只有书+特典婚礼邀请函

本子印量也会很少,主要是开心开心就好。

希望你们能喜欢。


感谢我最最心细认真的校对小天使 @星月流萤 。

感谢我设计明了简洁正中我心的排版小天使林寒君。

感谢我的全能基友小天使 @落殇羽逝 抽空帮我做宣图。

还有感谢看不到这条Lofter但是堪当御用的三次元设计闺蜜落落。


评论

热度(119)